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休息


終於要放假了...

這幾個月...
過好快...
但學到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的東西....

一大堆被當的課....
唉.....................

下學期....

拼了!!!!!!!!!!!!!!!!!!!!!!!!!!!!!!!!!!!!!

很厲害的...
創下自己的記錄...
兩個月半裡...
剪了各種短髮...
厲害厲害.......
短到鬼樣...
回去要好好向大家解釋就覺得好煩/.\
哈哈!!!



這...誰啊/.\
照著鏡子
自己都快認不出自己/.\
更何況是老爸...
回去給他看...
他會瘋掉吧
嘖嘖




休息....
終於要回家了...
很開心!!!! ='))

離開家...
最大的收穫...
就是和家人的關係變得更好了...

一些以前自己不敢做
也不敢向人承認的問題...
都發生了...

很喜歡你...
但...
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

但...
每次到了這深夜的時候...
又開始想念你....

你真的讓人很有安全感...
跟你相處的時候...
感覺很安全...
很開心..

荒唐的想著我們的未來...

清醒的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這樣想真的很白痴....

還有就是知道你有了改變...
看到你寫你和家人
你不捨得家人的時候...
真的很高興=)!!

所以呢...
不能害你...
也不能害自己...
我會乖乖的放棄...

以朋友的身份關心你...
就在你有需要的時候出現...
為你的一切禱告...
愛不是佔有...
只要你一切都好好的...
就好了=)
我會
好好的專心的進行我的計劃


人真的很軟弱...
真的很高興...
天父能把軟弱放在我身上...
以致我能更加認識祂...更依靠祂...
不依靠自己...









可以好好休息了!!!!!!!!!!!!!!!
要肥家了!!!!!!!!!!!!!!!!!!!!!!!!!!!!!!!!!!!!!!!!!!!!!!!!!!!!!!!!!!!!!!!!!!!!!!!!!!!!!!!!!!!!!!!!!!!!!!!!!!!!!
很愛我的家
[哭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