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19歲 11月·13天

吉隆坡2天趴趴走

嘿~ 宅女祺終於從家裡出來到處走走去~
這兩天雖短...
但感觸很多

開心的事 :

10多年~的好朋友
可愛的兩姐妹見面!!
很難得的見面啊啊啊啊~~

帶我去這裡去那裡走走~~

久久見一次面
還是可以很瘋狂的聊天
重點是越聊越瘋@@

尤其是鄒怡怡XDD

一點點正常的 篇 :



嚴樹





牙齒笑



過年專輯




過年專輯 2



公車selfie

**************************************************************************

”正常“~~篇 :


人家的糖果~~

最後一張是怎樣...

唉 ..

找重點!

找亮點XD


眼睛壞掉
『重點是怡怡在看鏡頭 *神*』

××××××××××××××××××××××××××××××××××××××××××××××××××××××××××××××××

兩姐妹~








××××××××××××××××××××××××××××××××××××××××××××××××××××××



哎~我們之間的友情
已經到達無法用照片還有文字
非常充分具體的
來形容的境界
~~~~

只能說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帶我到處走走~
貼心的迷們^^ !
****************************************************************************

趴趴走中...小小感想之插曲

乘搭著輕快鐵...一眼望過去
有幾位老人家是站著的
看著他們瘦弱...已是皮包骨的身軀..
心痛的是看著他們搖搖晃晃的過了好多站
還是沒有一位年輕人願意站起來讓位子給老人家坐...
換著是在台灣
雖然在台灣生活才快滿一年...
可是搭公車或是捷運
每次都看到坐著的年輕人,每到一站都會看看上車的人是否需要位子
看到有需要的人
就會想都不想站起來快速的讓位子給他們


有時想為很多的事打抱不平

可是...
這個世界就是那麼不公義...
很多事情...
真的由不得自己憤怒...或是批評...
因為它就是不公平...
已經沒有辦法公平...

只有從自己開始做起...
盡力去不讓自己變成那些人...

×××××××××××××××××××××××××××××××××××××××××××××××××××××××××××××××××××××


與你晚餐


”祺~ 你多兩個星期就要會去台灣了....“

"你的炒麵都沒有料,加多一個雞腿給你。"

"如果你有在家就好。"

”不管你怎樣,你還是我最疼的寶貝女兒。“

”你可以不要回去讀?“

很簡單的幾句話...
有時候是很煩的碎碎念..
卻讓我知道你有多麼的不捨得我...
你有多疼我...
一年比一年厲害的碎碎念...
發現最親的爸爸老了...

想著我和姐姐不在你身邊...
你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起摩多出去...
一個人喝茶...
一個人出去吃飯...
一個人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真的很想哭...

覺得自己為什麼連最簡單的呆在身邊陪著你
都做不到...

真的很對不起..



距離讓我看到了親情的重要...
很重要很重要...


我會好好努力
以後一定會照顧你
真的
要相信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