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現在的我

每次覺得自己非常非常不行的時候
就會想要更新博客

休學一年啊...
我回來台灣了...

現在的我
好累

前一個星期
才知道自己有
“憂鬱情緒的適應障礙症”
....

常失眠是一直以來面對的問題
現在是沒辦法好好睡覺..

很累..
心也很累...
但沒辦法好好休息...

第一次吃安眠藥
吃鎮定藥..

才知道有病的人
在沒辦法的情況下靠藥物
所帶來的服後副作用
是多麼影響一個人的生活

現在的我
有點虛弱..有點遲鈍...
上一秒說的話...
每下一秒慢慢變模糊..
突然感覺有記憶痛苦比失去記憶好很多...

很久沒有去教會了...
其實是不敢去...

“當你離開了神,依靠自己你什麼也做不好”
“當我離開了神,依靠自己我什麼也做不好”

差別就在於當我真正離開了神...
我才深深體會離開了祂
我到底有多麼的糟糕
多麼的不好...

現在的我
誰也救不了我
連我也救不了自己

當自殺的念頭浮現
想傷害自己
討厭自己的時候
只有神的話
才能真正的阻止一切

不管我變成怎樣..
甚至是想拋棄祂
可能現在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們
都因為我的改變離棄我

天父卻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我
而且很愛很愛我
還讓我深深的體會他的愛
讓我知道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希望我會趕快好起來
好好活著
還要成為你的孩子
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清醒一點,記得你是 無 價 至 寶 。 <3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tADqFXNlI




1 comment:

  1. 加油姐姐!!!你一定行的!我會為你禱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