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原來...還沒解決你


來到了台灣...
開始了新的生活...
原本想寫很多很多關於在這裡的點點滴滴...
結果都沒時間寫...現在想要從開始寫起...
真的需要很多時間/^\*後悔~~~*

來到這裡...
一個人來到這裡...
真的有時會感到很孤單...
一個熟悉的人...
都沒有...

有時真的很辛苦...
但都無法向任何人分享...
裡頭真的太複雜...
說了也會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其實就參加歌唱比賽後...
發生了很多事...
有些都是第一次面對的事...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我談戀愛了嗎?
真的不懂要怎麼解釋...
沒開始也沒結束...
卻能造成那麼多的東西...
我知道我有錯...
現在的我對你一句話都不說...
就是不想讓彼此之間再造成任何的傷害...

你說你難過...
難道我不難過嗎?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我會這樣怕你,你還記得因為什麼嗎?
常把我說的好像傷害你很深..
你就沒傷害過我嗎?
每天故意在我面前做一大堆令人討厭的事..
我都有看到...
我只是不想說。

我們已經是連朋友都很難再繼續
就請你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學校的人真的很奇怪...
不認識的都可以亂說話...
真的是很厲害...
沒想到男生也能這麼喜歡閒聊人家的事...
重點是亂亂說...

這幾天...
真的不能好好的睡覺...
其實有在煩一件事...
原來自己的問題還沒被解決...
快瘋了...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回到那樣的日子...
真的很痛苦...
希望這次被輔導...
能夠好好的斬草除根...


這樣很多很多的事...
重點...
袮讓我更清楚的認識袮這位天父...
袮讓我看見袮怎麼的帶領我走過每一件事...
每一個痛苦...
每一個想家的夜晚...
讓我在經歷這些事後,經歷你滿滿的恩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