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祺祺的深夜...


整個房間暗暗的...
hmm...
只從上個月畢業後...
大家都一個個的回家去了...
其實...有點羨慕 ...

嘿...
最近又發生很多奇怪的事...
好像幾乎每天都會有...= =...
嗯~不過...遇到這些事...
真的讓我成長了許多...
其實不會討厭...嘿...

這幾天...
到了這個時候...
感覺特別的...很莫名的...
有那麼一點點的...
寂寞...

原來我也會感到寂寞...

等別人的回复嗎?
等人來找我嗎?

不是等不到...
就是被敷衍...

誒...
其實...我會變到那麼“變態”+“噁心”...
其實只是想跟你們沒有距離的好好溝通啊..
幹嘛一直叫我走開啦...
其實這樣跟我說話的時候...
很傷我的心>< XD ... =((

這幾個晚上...
還是一個人...

覺得每次到自己沒辦法...
無能為力...
沒人理的時候...
我才尋找袮...
我真的是個可惡的人類=(( 

可是袮卻在這個深夜告訴了我...
::: “ 祺祺 , 不要覺得寂寞,不要覺得你是一個人...
我一直一直都在,在你的身邊,知道袮一切的需要...
我的inbox一直為你打開,從沒關過...永遠永遠都不會關...
等你來找我 =) ”

這樣寂寞的晚上...
我嘗試了尋求袮...
我的心真的大大的被滿足...
是任何一個人都沒辦法給的...

雖然只有做了那一天的工過後就找不到工了...
因為時間太短...

可是我卻還是得到袮給我寶貴的信息...
是金錢,時間,任何東西都不能換來的心靈的安慰與愛...

讓我聽完詩歌能好好的睡覺...
真的很棒...

一直在聽這首,,,很好聽哦~ 【每天的禱告】
“主,我心愛祢,我渴望活在祢的懷裡;
每天與祢同在,享受祢的大愛。

醫治我受傷的心靈,改變我原有的生命;
引導我當走的路,今天的服事求祢托住。

哦~主啊,求祢改變我,心思意念願祢來雕琢;
使我能更加像祢,帶著耶穌的香氣。

哦~主啊,求祢吸引我,帶我進入祢聖潔居所;
讓我今天為祢活,完全獻上為活祭,奉獻一生跟隨祢!” 




我不怕任何怎麼艱難的事臨到...
會預備好自己面對接下來每一個奇怪的挑戰...
因為依靠袮,完全依靠袮,我能得勝 =))

*將一切的榮耀頌讚都歸給袮 <3 *








2 comments:

  1. 不要覺得寂寞喔!
    當妳在每個夜晚需要別人來陪伴,來安慰的時候,其實那大部份的時間是失望結尾的喔!
    那可是一個客觀的數據(來源自我的數據 哈哈)那是在我二十歲之前吧…可是現在 好多了
    請妳也學會平靜愜意的自處,當妳達到的時候,與人的種種相處就成了點綴,那會讓妳淺嘗也滿足,細味更深刻。而且,人都傾向於往自信自若,內心堅強的人接近,到時候妳也更能自然的散發魅力,讓人更愛接近妳,這是一個良性的循環
    我知道這說的比做的來得簡單,可是我相信這該是妳的方向喔!
    我聽過妳唱歌,很好聽
    希望我沒有說得太多吧,各方面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你寫給我的這些話
      很感動呢T^T
      謝謝你的鼓勵還有提醒!!!! <3

      其實
      是有人理我啦
      他們叫我死開是跟我玩的哈哈XD

      我在說的是,我想理的某一個人,每次不理我/.\哈哈.... ...

      謝謝姐姐給我的這些話
      真的不是每個人會告訴另一個人的話~
      更何況我們還沒開始認識
      你就這麼關心我了TT

      我深深感受到了你對我的關心! =')
      謝謝你哦!我會加油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