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大學生活之室內設計....

今天已經是大學開學2個月左右...
沒想到我還有機會讀大學...

嗯...

只能說...

現在比以前可怕的僑大生活還要忙...

我之前都沒碰過藝術或是設計類的課程...

現在念室內設計....

對我來說....

真的會要我的命....

模型模型...

想...再想...抽象抽象...

畫...畫....

要體諒一下...

不是我不想和大家聚在一起...

而是我的能力有限...

需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才能完成作業...

所以沒時間

就體諒我一下好嗎?=(




這兩個月...

感覺過得好快好快....

從各方面上...

也學習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

最突破的是剪了短髮吧..TT

大家都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一直解釋到有點無奈...

我沒事...

也很好啦><

只是剪掉它罷了...




嗯....

還有就是學習到...

要積極面對各樣大大小小的問題和挑戰...

這句話很熟悉...
大家也知道...

可是在不同的階段

讓我深深感受到它的意思

更加體會什麼叫做積極與面對...


還有就是感情方面...

變得有些複雜...

需要時間去處理...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耐心和毅力繼續念這個科系...
有時做到想到很想放棄...
可是我相信你上帝讓我來到這裡是有原因的...

而且是最好的...

我會努力為著你完成每一件事....

在這個充滿誘惑的環境下...

要好好保守自己的心...
很重要...
非常重要...

有時很寂寞...
有時會覺得別人忽略我...
有時真的被遺忘...
有時真的發現...
原來這裡,沒有一個朋友把我當須有,而是個可有可無的朋友...
有點傷...
因為從來沒被這樣對待過...

可是又讓我從中學習到要獨立...
就算沒人理也不要自己不理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常被別人的反應還是心情影響自己的心情...

豬祺哭完...
要自己擦乾眼淚...
再站起來..
再繼續前進...
就算沒有人...
你有天父上帝就已經非常非常的幸福了...
那還有什麼好怕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