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心情...很低落一下

.
不要觉得是不对...

也不要觉得是想太多...

真的...

总是有那么一个时候...

是难过的...







我知道...

这么做...

在别人眼中...

是傻的...


而在你眼中...

却是多余的...


我总是告诉自己...

“猪祺啊猪祺...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样啦!”

可是...

这样安慰自己...感觉...

好像在自己骗自己罢了...

其实...

自己的关心...担心...照顾...

是多么的多余啊...



不想再多说...

不想再让别人更加知道...

自己在想什么...

难过什么...

总而言之...

不管怎样...

再怎么多余...

我是不会放弃的...

因为我已经答应...

也接受这个可以被成为使命的使命...


就算每一个人怎么对我...

都没关系...

因为我有你这位爱我的天父...

感谢你每时每刻...

都那么的顾念着我...

爱我...

不丢弃我...

我所有的事...

只想告诉祢... :')




*每当唱这首歌...眼泪不小心从眼中滑下来了...

不是难过...

是因为感动...*

2 comments:

  1. 好好听♥我被你的音乐感动了~加油祺祺↖(^ω^)↗

    ReplyDelete
  2. 现在才发现到原来啊珮有留言哦T^T呜呜

    ReplyDelete